close

收到落地簽確認信函之後,小芳建議像我一樣,先下載文件先寫好,可以大大省很多時間!!!

我總共收了三封信,一封確認信箱,一封是visa文件下載要寫的,一封是visa確認下來的信!

1.確認reply信箱不用回覆。

2.下方這封文件,我用紅筆圈起來的,就是要下載文件的地方!

    

點開來後,就是下方的樣子,把它印下來先寫好準備!

 

下方這張,它會給你在同一個時間申請所有人的名字,要找到自己的名字,然後印下來準備!

 

再重覆一下要準備的東西唷!

1.護照

2.印下來先寫好的落地簽申請文件

3.印下來的visa有自己名字的那面(在台灣機場時也是要拿這張給空姐check in機位的)

4.大頭照2張(2張比較保險,以防萬一)

5.一個人是25美金,有幾個人就要給25*n人數(這個是給海關的申請費),(所以一個人申請落地簽總total是6+25美金唷!)

 6.機票(以防萬一)

接下來準備入關啦~~~

下了飛機之後,就是最重要的地方啦!可以找到寫著Landing visa的標示,就在海關的左手邊,

在4,5,6號都可以交件!文件給他們就好(這裡還不用付錢!!!)

中間有個插曲,也學到了!因為我的朋友非常搞笑的沒帶到照片,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辦! 不過,原來可以直接拿著寫好的文件過去,可以現場補照啦!!!!

交完就等2號叫名字,然後付錢,就拿到啦! 

我去的那天非常幸運,沒什麼人辦落地簽,送過去大約10分鐘不到的時間就拿到了。超開心~^^

哈哈哈哈😄

  

非常簡單而且可以省錢,大家可以試試看啦~^^

arrow
arrow

   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