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說說喵比是怎麼來到我家的呢~

話說之前一直就想養貓,而且還異想天開想養14隻~><"

連名字我都想好了~

從七匹狼(因為喜歡左晴雯的書,哈哈)到包青天裡的人物劇情,王朝馬漢張龍趙虎、然後是師爺包公展昭(因為名字有趣)。

我一直覺得名字很酷~

但無法實現,想想就好!

那剛好呢,有個朋友的朋友因為體質關係,無法養貓了,我就跟家裡人商量,

如果不會造成太大的經濟負擔,那給牠一個住的地方,應該也沒關係~

所以,就這麼來到了我家~

從2018-4-28到今天,時間過真快~

每天都覺得牠很可愛,很有趣~

雖然一開始很難摸清牠的性格~但是去了朋友家跟貓玩之後,

覺得還是養老貓好了~哈

喵比有幾個特點覺得很棒~

1.因為是三色貓,所以有粉紅色的腳掌

2.會踏踏(另一半一直異想天開牠會在他身上踏~|||)

3.叫了就來,跟狗狗一樣,真的很有趣~

雖然牠少了一隻腳,但行動力超強~

 

最後再放一張超可愛的照片啦。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